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台山园区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第二次公示
  • 2021-01-25 08:39:34
  • 来源: 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发布机构:台山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 【字体:    

  一、台山园区概况: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台山园区位于台山工业新城,规划总面积为616.13公顷,分为南组团、北组团、东组团三片,于2011年通过环保审查,取得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台山园区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意见的函》(粤环审[2011]216号)。自2011年取得规划环评审查意见至今,时限已超过五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有关环境影响跟踪评价的要求,本着区域可持续发展的目的,台山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台山园区进行环境影响跟踪评价,通过对台山园区规划实施情况、开发强度、环境管理要求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对区域生态环境演变趋势进行分析,对生态环境保护措施的有效性进行分析并提出生态环境管理的优化调整建议,作为台山园区经济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指引。

  二、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公众若希望进一步查阅环评报告的内容,可直接下载附件中的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或与建设单位联系索取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项目影响的周围公众,包括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或直接在生态环境部网站下载(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填写公众意见表、打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表其对本项目的意见建议。联系方式:台山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台山市水步镇龙山路28号,邝立文,0750-5556139,tsgyxcgj@163.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2月5日止。

  




                                                    台山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25日

附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