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健步滨海之间 感受创森成果
  • 2017-04-21 07:31: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4月16日,由江门日报社、台山川岛镇政府主办的中国侨都首届川岛滨海健走马拉松大赛在下川岛落幕,近千人参与活动。参赛者在欣赏滨海美景的同时,也享受到我市“创森”建设的成果。
据介绍,在活动开始前,各种精彩活动已经轮番上演,乐队表演、劲歌辣舞都来助兴。4月15日晚上,主办方还举办了篝火晚会,选手们齐聚王府洲起点广场,一起度过欢乐时光,为次日的活动预热。当天的滨海健走马拉松大赛主要安排在下川岛潮人径的休闲径、观海径路段,途经王府洲、浴女乘龙、南澳湾、大水塘湾、挂榜湾、牛塘湾、米岩、大湾等重要景点,穿行观海径,绿意葱葱,渔船点点,海天一色;健走休闲径,层峦叠翠,流水潺潺,鸟语花香,可谓一站一景。参赛之余,选手们还能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观看精彩活动。
下川岛“潮人径”是集生态、环保、旅游、运动、休闲和科普为一体的徒步径,全长约42公里,依据景观特色分为观海径、休闲径、探险径及田园径。我市创森办的成员单位也积极响应,纷纷加入了健走的行列。在这条绿意葱葱、风景如画的“潮人径” 上,我市创森办布置了大型的“创森”宣传横幅,旨在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创森”氛围。
此次比赛得到参赛者的大力点赞。“潮人径的建设真的很好,在这里健步走比其他地方好太多了,还可以边健走边欣赏川岛的美景,非常棒”,来自中国人寿的盘小姐说到。
本次马拉松健走比赛的举办,传达了“文明城市,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广大群众在休闲运动中品味川岛海滨独特风情的同时,也享受到森林城市建设的成果,传达了生态文明的健康理念,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