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局召开全市林业和园林系统2017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2017-05-25 02:21: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524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在江门市白沙办公楼三楼召开了全市林业和园林系统2017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市森林分局局长及其各直属森林派出所负责人;局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市(区)林业、园林主管部门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学飞副局长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第一季度我市林业和园林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全市林业和园林系统在第二季度要继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切实加强野外作业和公园景区游乐项目安全管理,组织做好6月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并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弢同志主持会议,要求全市林业和园林系统认真做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并就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要脚踏实地,严查细究;三要科学施策,立行立改;四要恪守纪律,严阵以待。(来源:江门林业和园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