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台山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迎来国家级考察评估
  • 2017-08-26 08:42: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月25日,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台山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进行现场考察评估,省林业厅、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及台山市主要领导和当地林业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

  上午,专家组一行对台山镇海湾红树林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察看。专家们对照规划图纸详细察看了区划情况和资源状况,并对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考察。

   下午召开座谈会。专家们观看了台山镇海湾红树林拟建国家湿地公园的申报视频,听取了规划单位对总体规划的汇报。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田昆教授和四川大学何兴金教授对湿地公园的红树林资源和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程良巡视员对我市高度重视湿地公园建设表示赞赏。他指出,镇海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具有优良的生态资源,具备申报国家湿地公园的良好条件。他希望,江门、台山两级政府以申报国家湿地公园为抓手,找准定位,强化保护功能,不断提高镇海湾红树林的生态环境保护水平,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同时,他强调,编制单位及当地林业等职能部门,要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进一步细化规划,修改完善,争取顺利通过考评。

   继去年新会小鸟天堂和开平孔雀湖成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后,今年台山镇海湾红树林有望成为我市第三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转自:江门市公园城市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