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林业局开展机关党建带“两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2017-08-10 03:05: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8月9日下午,市林业局纪检组长陈健良一行到结对的两新组织——工业新城弘宙橱柜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工业新城非公党委副书记陈苗以及弘宙橱柜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鹏参加了座谈。
会上,罗鹏书记首先介绍了弘宙橱柜公司的发展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弘宙橱柜公司2014年从佛山搬迁到我市,2016年成立党支部,现有4名中共党员,其中青年党员3名。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公司党员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有较强的自豪感,并且有部分青年生产骨干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强烈。罗鹏书记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使党支部建设更具凝聚力,发展优秀的企业骨干进入党员队伍,推动公司做大做强。陈健良同志向罗鹏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建带两新党建结对共建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就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把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把企业骨干发展成党员。二是完善党组织建设,广泛开展活动,企业发展要和党建工作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三是加强联系沟通,今后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研究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轻松,坦诚交流,为结对共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