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市红岭种子园首次开展高空控制授粉
  • 2022-01-21 09:52:53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近日来,省林科院赵奋成研究员一行到市红岭种子园进行技术工作指导,主要是对种子园母树顶部花期的调查并进行控制授粉设计,以便更好地进行高空控制授粉,对将来建设高世代湿加松种子园做充分的准备。

1-1.jpg

  红岭种子园是首次采用升降机开展高空控制授粉,前期工作是套袋,接下来就是进行授粉。机械化对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加速基地发展、提高作业质量有重要意义。高空控制授粉可以保证杂交育种工作的质量,提高杂交座果率,确保种子的产量、质量,同时也降低了人为对套袋的破坏。

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