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市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1-11 08:54:31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1月10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台山市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干部会议精神,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0459.JPG

  会议指出,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陈岸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心怀“国之大者”感恩自强奋进 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全市林业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市林业系统要把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贯穿全市林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代会提出的涉林目标任务在全市林业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学、联系生态文明学、结合林业工作学、围绕本职岗位学,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要强化目标引领。对党代会明确的涉林工作任务进行梳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谋划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坚持目标导向,强力推进,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林业部门应有力量。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林长制、国土绿化、生态保护与修复、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林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林业担当与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