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市林业局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落实
  • 2022-01-06 17:02:43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2021年以来,市林业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总林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落实。

  一是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分管副市长多次推动研究林长制工作,林长制工作被列入台山市“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二是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市林业局多次召开会议,传达部署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指导各镇(街)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实。三是强化组织,夯实基础。市政府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市林业局加强与省林业局有关处室进行汇报、沟通,起草了《台山市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在广泛征求各镇(街)政府(办事处)、市直相关部门意见后,结合台山市实际情况,采纳了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目前《实施方案》已印发实施。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常态化抓好森林资源监督管理、森林资源灾害防控、森林资源生态修复等8大任务,全面推动全市林长制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84345310464002457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