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革命精神
  • 2021-10-19 10:51:20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和10月18日下午,台山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微信图片_20211019083840.jpg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深的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英雄壮举所震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台山市林业的发展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