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台山市林业局开展机关党建带两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 2021-09-16 16:51:13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两新”党组织党建活力,推动机关领域和“两新”领域党组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营造机关带两新,党建引领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9月15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局机关党支部与台山碧桂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到市华侨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播火者——中共党史学科奠基人何干之生平事迹展”。本次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健良带队,局机关党支部以及台山碧桂园党支部,共计30余人参加。

1-1.jpg

  在何干之生平事迹展,大家瞻仰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深情回顾何干之“战士型学者”光辉而奋斗的一生,感受何干之先生这位中国共产党历史学科的奠基人和开拓者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伟大贡献,接受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

3-3.jpg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自觉把爱国爱党爱人民之心转化为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实践行动。

4-4.jpg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支部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得到深入推进。双方党支部均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开展学习和支部活动,进一步拓展共建的广度和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