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市林业局组织观看旁听庭审活动
  • 2020-09-10 14:45:06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学法用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增强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行政的意识,推进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9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在线集中观看2020年台山市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

1副本.jpg

  通过此次旁听庭审活动,让我局领导干部切身体会到诉讼程序的严谨、法律规定的权威和司法审判的公正,不断增强尊法守法意识,从而促进学法用法、规范执法、依法办事。

  自疫情以来,我局加强对野生动物经营单位、市场、酒楼、食肆和自然保护地等场所执法检查,禁止一切经营野生动物行为,坚决严厉查处非法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行为。据统计,今年防控工作以来,市林业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镇街林业部门共安排巡查人员22499人次,巡查市场9401个(次),检查养殖场3191个(次),检查酒楼食肆26624间(次),发放宣传单张3000份。

2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