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7-08 14:56:28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7月8日,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郑立雄作专题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健良主持会议。

  会上,郑立雄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题,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的意义和主线主题、五年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工作部署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四大版块内容,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陈健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林业高质量发展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6334c422b0973c320a98e9a7751f2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