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台山市林业局举办2022年台山市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5-23 17:06:54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提高市民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形成公众共同广泛参与的氛围,助力台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20日,台山市林业局联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台山分局、台山市台城园田社区,5月20日在奥园禧悦台小区开展2022年台山市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生物安全法宣传暨环保承诺签名活动。

1-1.jpg

  一是通过谈话座谈、宣讲介绍等形式,向市民介绍生物多样性、创文等知识,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宣传中,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股股长梁英扬表示生物多样性是衡量一个地区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通过宣传生物多样性知识,提升市民相关意识,让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中。林业助理工程师唐苏向现场群众解释了什么是“地球生命共同体”,以及如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突出强调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市民从践行绿色低碳循环生活方式开始,为有效保护生物多样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2-2.jpg

  二是通过向群众派发生物安全法宣传手册和现场签名,向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台山生态环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美丽家园。

  3-3.jpg

  活动共计制作宣传牌12张、派发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资料200多份、市民文明手册300多份。旨在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共同探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生物安全以及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国实践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