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台山市林业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2019-11-25 16:42: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台山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深入查摆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谭振钊同志、组员陈仲益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品亮主持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志勇同志、陈健良同志分别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一对照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黄品亮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细照笃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严守政治规矩,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检视问题。检视问题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之一,必须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检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来推动下一步工作。三是要强化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带头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推动林业工作的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508540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