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安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全民禁毒宣传月】台山市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开始啦!
  • 2022-06-09 17:06:22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公安局
  • 【字体:    

  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为充分利用好禁毒公益广告的形象化宣传优势,积极宣扬“全民禁毒,你我参与”的良好氛围,台山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禁毒宣传教育作品。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

  二、活动主题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三、作品类型及相关要求

  (一)作品类型

  1.禁毒宣传口号短视频作品

  禁毒宣传口号没有严格的句式和字数要求,从作品原创性、创新创意、通俗易懂、朗朗上口、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评选,要求MP4或其他主流视频格式,时长不得超过30秒,画面清晰、流畅。

  2.禁毒宣传海报作品

  融入禁毒元素,海报主题文字自拟,绘画纸尺寸4开,风格不限,横版竖版制作均可,黑白、彩色不限;提交的作品若是电脑绘画的,提交作品源文件并附上作品图片一张,若是手工绘画的,提交作品图片一张。图片要求JPG或其他主流图片格式,画面清晰。作品需配100字以内创作说明。

  (二)相关要求

  1.原创性。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所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参加者本人(参加单位)承担。2.公益性。提交作品所有权归设计者本人所有,但将无偿提供给主办方用于禁毒公益宣传,主办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用于公益宣传的使用场合和使用方式。如因宣传需要,征求作者同意后,主办方可对作品适当修改。参加活动即表示同意此公益性要求。

  3.保密性。参赛作品内容须为可向社会公开的内容,遵守法律规范和社会公德。

  四、作品提交方式

  请将作品于征集期内发送至tsjdb626@163.com。为了方便联系,提交作品时请同时提交“征集作品表” (见附件)。

  入围作品,不仅可以进行展播,还能获得奖励,对于青少年及全民禁毒宣教都很有意义,一举多得。

  抵制毒品,需要您的参与,请举起您的手机、拿起您的笔,用影像、用文字、用图画以及用热忱与智慧来支持台山禁毒吧!


征集作品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