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财政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报备情况
  • 2020-11-23 17:27:39
  • 来源: 台山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财政局
  • 【字体: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农业产业,打造特色农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美丽乡村的建设,我市积极申报省级涉农资金项目。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转发上级《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省级涉农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0〕132号)要求各涉农业务相关单位依照文件精神,按“突出项目、突出硬任务、突出成熟度和确保形成2021年形成实际支出”原则,并按轻重缓急排序,对广东省提前下达2021年省级涉农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做好初步分配计划,现将分配情况汇报如下:

        一、我市下达省级涉农资金补助资金13,118万元(其中安排省级补助资金12,583万元,安排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奖励资金535万元),拟安排分类60个项目。

        二、按照资金分类划分,我市按四大类项目分配,分别如下:

        (一)农业产业发展类安排项目24个,安排资金6,738.262万元。分别为“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安排1,050万元,畜牧业转型升级安排100万元,动植物疫病防控安排298万元,基本农田保护项目安排2,412.762万元,高标准农田建设及管护安排2,877.50万元。

        (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类安排项目12个,安排资金2,135万元。分别为精品路线建设安排635万元(含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奖励资金535万元,其中包含对农村人居环境奖补130万元和支持发展乡村旅游资金30万元),四好农村路建设安排830.33万元,四好农村路养护安排669.67万元。

        (三)生态林业建设类安排项目12个,安排资金827.238万元。分别为林业示范基地建设安排60万元,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安排50万元,林业种苗安排15万元,其他林业项目安排115万元,森林乡村建设安排77.238万元,湿地保护与恢复安排350万元,政策性森林保险保费补贴安排110万元,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安排50万元。

        (四)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类安排项目12个,安排资金3,417.5万元。分别为河长制湖长制项目安排500万元,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安排82.635万元,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安排352.52万元,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安排2482.345万元。

        三、按照考核划分为考核事项及非考核事项,我市考核类事项14项,非考核事项46项。



                                                                                                           台山市财政局

                                                                                                         2020年11月23日     

       

 江门市台山市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情况报备表下载:

江门市台山市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情况报备表.xls

 江门市台山市 省级涉农转移支付资金区域绩效指标表下载:

省级涉农转移支付资金区域绩效指标表(江门市台山市).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