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12-08 15:22:23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全体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7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进行授课,中心办公大楼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首先围绕“一盔一带”、“正确开门”、“规范行车”、“拒绝酒驾醉驾”等方面开展宣讲,并结合鲜活的事故案例和视频资料,详细讲述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以及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危害性等重要内容。随后,在现场进行各类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参与人员踊跃抢答,回答正确者获得“交警小熊”一个,现场气氛活跃。此外,还呼吁全体参与人员要始终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驾醉驾,杜绝各类违法行为,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出入。

(修)20231208  文明交通讲座.jpg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了遵纪守法、文明驾驶的自觉性。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交通安全无小事,今后要做到敬畏生命、文明出行,时刻以清醒的头脑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盘,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