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7-28 08:49:45
【政数】党建联动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7月26日,市政数局党总支部联合中国移动台山分公司党支部前往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IMG_4325.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远赴重洋、拼搏海外、融通中外、推翻帝制、铸就丰碑、追求光明、中华儿女大团结等展厅,了解五邑华侨华人在舍身救国沧桑历史,感悟华侨华人重要贡献及爱国爱乡、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情系桑梓精神。

IMG_4420.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从华侨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斗力量,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爱国爱乡、敢为人先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为台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