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7-14 17:23:30
【政数】台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年中总结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办理效率,保证我市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开展更规范,7月13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主持并召开台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年中总结会议,各相关职能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共20多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联合验收办理情况,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竣工联合验收主要工作,对目前竣工联合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展开讨论,研究出相应解决措施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竣工联合验收环节工作内容,优化审批流程,各职能部门一要强化协调联动,发挥联审联办优势,加快审批流程,提高联合验收办理效率,力求按时按质办结;二要认真履行验收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优化联合验收流程,规范联合验收程序,积极推进“验收即发证”工作模式常态化;三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保障联合验收工作顺利推进,助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