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7-11 09:07:44
深交流 促发展|中山市政数局到台山开展调研交流

  为带动中山、江门两地对口合作纵深发展,打造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样板。7月7日,中山市政数局局长赵湘带队到台山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江门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元小文,台山市领导郭柳,台山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兆雄等陪同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10161127(1).jpg

  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水步镇长塘村党群服务中心、水步镇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可办业务、办事大厅基础设施等内容,并对基层数据智能填表、服务创新、基层政务服务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企业服务需求、重大项目建设、电子证照推广应用等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推动审批系统数据共享等问题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711083059(1).jpg

  双方表示希望两地保持密切交流,紧扣两地高质量发展需要,互相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共同学习、相互提高,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