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8-11 17:23:09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全市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为全面推进台山市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在我市部署应用,8月11日下午,市政数局举办台山市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组织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局等47个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围绕台山市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具体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并对系统日常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台山市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的建设、部署及全面应用,是我市贯彻落实江门市政务信息化项目“一盘棋”管理要求,强化对全市信息化项目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的重要措施,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市政数局将继续加大系统推广力度,同步抓好系统使用优化提升工作,确保确保系统好用易用,助力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