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20 16:41:37
市政数局深入台城富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答题活动

  为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根据《中共台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神经末梢”工作方案》有关要求,10月19日下午,市政数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富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有奖答题活动。


  IMG_6308.jpg



  活动中,市政数局党员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内容与社区党员群众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强化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


IMG_6262.jpg


  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中,社区党员群众认真思考、积极踊跃抢答,气氛活跃而紧张,极大地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爱国的热情。


IMG_6334.jpg


  最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数局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派发“粤省事”“粤商通”宣传单张,耐心讲解其功能及操作指引,引导群众注册使用,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指尖办事”的便利性、高效性。



   

IMG_6269.jpg

IMG_62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