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15 16:45:00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展示数字政府建设成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10月15日上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IMG_6190.jpg

 

IMG_6156.jpg

  通过设立摊位宣传、资料发放、海报展示等方式,市政数局广泛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规、网络安全知识以及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等内容,提高了群众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认识,营造全民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是保障我市网络文明建设顺利推进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活动宣传,让市民广泛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提高数字政府建的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对网络安全风险的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