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08 12:02:15
市政数局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10月8日上午10时,市政数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理清思路,精准制定工作目标和方案,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台山“十四五”时期破局突围、进位争先、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力量。


IMG_5482.jpg


  为推进我市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政数局将立足实际,紧抓新发展机遇,以“两个深入”“两个加强”为抓手,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计划,在实际工作中奋力推动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结合局及中心的工作职责,充分挖掘本单位特色资源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建立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实现学习成果最大化,推动政数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担当求索,深入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深化五个“推动”: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推动各项改革,全面实施并联办事模式,推动“网购式”政务服务大平台建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市一张网”的建设。谋划实施推行智慧管理体制,逐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三是奋力创新,加强服务大厅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市行政服务中心智慧化升级,加强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和综合服务能力提质增效,打造智慧政务大厅。进一步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为群众提供7x24小时全流程智能化办理。整合资源充实增强技术力量,加强培训,夯实“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人力资源基础。

  四是党建引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传导从严管党治党的压力和责任,为新时代数字政府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