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09 17:32:55
【政数】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廖暄麟主持,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各部室组长和各窗口组组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江门、台山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台山市两会精神和江门市政务服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精神,并就如何结合政务服务工作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及台山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准确把握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工作任务要求,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要立足岗位职责锚定目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要严格对照省评估指标体系全面进行自查,优化提升无障碍设施、评价器等硬件设施,确保高质量通过广东省区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复审工作。二要提升涉企服务工作质量,完善重大项目政务服务专班服务功能,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全链办”服务新模式,加强推广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深化视频办服务落地,进一步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三要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逐步推进事项统一标准,规范政务服务场所办事服务,提供更多便民贴心服务。四要切实强化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以作风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