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11-23 09:54:11
【政数】实地走访深调研 精准把脉促提升

  为全面了解各镇(街)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11月16日-18日,市政数局副局长黄凯雷和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廖暄麟分别带队前往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34075dd6e8c04c7c764a3c65eb47bf9.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各镇(街)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区域布局、窗口设置、硬件设施、办事环境,听取了公共服务委员会组建和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入驻事项、一体化平台日常业务办理、审批运行和粤智助、“场所码”“团体码”推广应用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建议。


b37c03c557b6ba05743eb01d9283ffd(1).jpg


  接下来,市政数局将继续以便民为导向,不断推进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公共服务中心规范化管理,规范政务服务工作流程和服务标准,更新完善服务指南,切实推进基层政务服务便民惠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