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11-08 00:22:54
市政数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真学深信笃行新思想的浓厚氛围,11月7日,市政数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示范引领学、专题研讨学、原汁原味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1978.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AI党建助手小红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在研讨环节,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要通过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研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前往智慧图书馆开展诵读活动。在红色悦读亭,党员们戴上耳机、挑选配乐,激情满怀地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认真领悟每一句“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国情怀、为民情怀,切实营造线上线下相融共学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投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当中,为台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