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10-21 17:19:15
【政数】“两新”共建学党史 砥砺奋进共前行

  为进一步激发“两新”党组织党建活力,带动“两新”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0日下午,市政数局党总支部联合台山市安信电器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学习。


a885caacc50b8e00550b0db8eed619b(1).jpg


  市政数局党总支书记甄松顺向台山市安信电器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随后,双方结合《知识手册》内容开展党史知识交流学习,并开展精彩有趣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充分激发了台山市安信电器制品有限公司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


82fd1ad0c08d707d05b29f4e1bc8752(1).jpg

  活动中,双方就第四轮机关党建带“两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计划开展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安信公司党支部书记周迪辉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公司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成效明显。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通过“走出去”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进一步激发企业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干事创业热情,打造活力党支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数局党总支书记甄松顺表示,结对共建为“两新”党组织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安信公司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企业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动优秀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员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锐意进取,让党建与业务工作拧成一股绳,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