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行政服务中心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2-10 11:15:17
敲响纪律警钟,筑牢廉洁防线——市政数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上午,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兆雄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市政数局、市行政服务中心、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DSC_3147_副本.jpg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拒腐防变的关键期,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提高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带头从春节这一关键期抓起,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会议强调,要合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共同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头脑清醒,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党员干部春节期间要管好自己嘴和手,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如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纪律的行为,局党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局和两个中心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态度坚决,敢抓敢管。同时要加大春节前后的检查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和提醒谈话,发现违纪人员一律严肃处理。

       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节日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以及领导干部请假报批报备制度;严格执行值守应急制度及有关预案,遇紧急突发情况及时上报;严格督导检查各岗位值班工作,做好登记。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工作,节日期间安排人员加强对行政中心各楼层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排除大厅配电、电梯、消防、用水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