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开新局 谋新篇 创新绩——市公资办领导班子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工作
  • 2023-02-08 16:15:01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击鼓催征再出发,奋楫扬帆启新程。借力全省高质量发展东风,1月30日下午,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率领班子成员赴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奏响高质量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的“强音”。

  市公资办领导班子先后到大湾公司、公用公司、博达公司、文旅集团、台国粮集团等企业召开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上,谢福海认真听取了5家市属国有企业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属国有企业在重点项目建设、稳健经营、提升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佳绩。同时,为各市属国有企业党员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持续发力、鼓足干劲,扎实做好春节假期后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市公资办领导班子到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国企发展新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探索实践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新模式。聚焦国资国企改革重点难点,以创新突破为抓手,广泛开展“书记项目”攻坚、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党管干部不动摇,强化培贤育才,推进薪酬激励市场化进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国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耕主责主业,塑造国企发展新动能。一是积极谋划实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重大公共服务保障设施、交通路网设施、生活配套设施以及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台山城市功能配套整体跃升和优势产业集聚发展。二是持续推动国企优化布局、转型发展,在保障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体现国企担当。整合资源,做优平台,增强国企融资能力,培育优势产业,加快提升国企信用评级;做实资产,不断提升国资使用效率,推动国资增值积累,集中攻坚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指出,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2023年各市属国有企业要秉承“一盘棋”理念,加强企业之间的协同沟通配合,锐意谋新篇,实干创新绩,以更高站位、更广视野、更强合力开创新征程台山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推进国资国企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