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全力以赴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2022-11-23 11:36:25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时值金秋,为切实推进国道G240线台山大江至那金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公用公司”)工程管理小组带领工程参建人员优化施工组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以饱满的热情,铆足干劲抢抓施工“黄金期”,夜以继日,向着既定工程节点冲刺。施工现场,500余名工人在各个作业点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挖掘机、运输车辆、压路机、水稳摊铺车来往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1.png

  国道G240线台山大江至那金段改扩建工程是2022年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起点位于新会台山交界,自北向南经我市大江、水步、台城、三合等镇(街),终点位于三合镇那金圩,全长33.551公里。项目建设单位为市公资办下属公用公司。该项目作为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交通线路,对完善产城发展干线路网布局、缓解交通问题、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2.png

  项目自开工以来,公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发挥建设单位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各参建单位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攻坚克难,把握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统筹全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提质增速。

  截至10月底,在建标段整体已完成48%,完成路基工程65%、桥涵工程56%,其中台开共线段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水稳层施工,并已开展交安、绿化等收尾工程施工,有望于2023年3月底前完工。新建段正在开展鱼塘清淤换填、软基处理、路基填挖方、新台高速跨线桥、锦石大桥、水步北互通桩基等施工工作。三合镇政府至终点段已完成路基施工,即将开展水稳层施工。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下一步,公用公司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建工作助推项目建设发展的“向心力”,促进施工生产“加速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