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市公资办党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在新征程上作出国资国企更大贡献
  • 2022-11-10 14:47:25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11月3日上午,市公资办党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江门、台山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国有企业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主持并讲话。市公资办、市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干部以及下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资办副主任李啟明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江门、台山市委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市公资办党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部署,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全方位抓好学习培训,各基层党组织要制定培训计划,举办培训班、学习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国资国企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深入车间、班组、工地、一线进行宣讲。大力拓展宣传广度,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宣传国资国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要认真组织专题研究,举办理论研讨会、专题研究论坛等,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强调,要弘扬理论联系实践的学风,奋力开创国企改革发展党建新局面要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依照规定讨论和决定企业重大事项。要加强统筹谋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盯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提质增效增长工作。统筹思考谋划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措施。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清单化、闭环式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特别是涉及国资国企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高质量收官。要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