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市公资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 2022-10-07 05:16:37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9月30日下午,市公资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组织动员下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线,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公资办、市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下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理人员共51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公资办党委不断提升国企党建工作质量,在理论武装、党业融合、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开展主题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新举措、实举措,要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重要抓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市公资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提高站位强意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带领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构建“五学联动”机制,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学细悟。紧扣主题,示范带动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积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广泛开展典型宣传,讲好党的故事,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互融并进促发展。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活动各项重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同频共振。以建设政治过硬机关、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国企改革提质增效、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六大聚焦”重点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引领,精心组织抓落实。党组织书记亲自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要对照市委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作出明确部署,形成任务清单。下属各基层党组织根据清单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的指导、检查和监督,将活动情况作为年度党建绩效考核、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及时总结创建活动经验做法、先进典型,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