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党建引领促生产 凝心聚力保供应
  • 2021-02-19 08:56:08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春节临近粮食市场需求激增,为保障粮油生产供应链稳定,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用粮需求,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提前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科学制定生产供应计划,明确具体分工任务,强化各项责任落实,保障生产供应链有条不紊地运行,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丰足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珍香米厂李小斌、陈长富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奋战在粮油生产一线。在他们的带动下,自1月中旬以来,员工工作积极,珍香米厂全线生产运输设备24小时满负荷稳定运转,各道工序相互配合,生产安全有序进行。米厂员工纷纷表示:虽然春节前工作时间长、任务重,但在公司党支部和党员们的关怀带领下,各项工作任务能按期完成,公司运营效益稳步提升,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看着一袋袋珍香大米包装上架,最后端上千家万户的团年饭桌,大家作为珍香粮食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心中油然而生。

图片2.png


  台国粮集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坚守粮油安全生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防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生产,带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争当先锋,做表率,发扬凝心聚力、团结合作、艰苦拼搏的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将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