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公资办党委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 2021-02-13 05:53:45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2021年2月8日下午,市公资办党委在台山博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运龙主持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公资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9名党组织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16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评议打分。


  图片2.png


  接着,市公资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一年来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作出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下足了功夫,又同时指出还存在一些问题,对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责任田”。各党组织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人员配备落实到位,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战斗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党建”在市属国有企业生产经营领域的引领作用,优化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职能,推动中心工作落实。同时要围绕本次述职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三是坚持精准施策,建好“服务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发掘宣传先进党员事迹。健全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努力传递党的温暖,营造党内和谐氛围。

  四是把握从严要求,坚守“主阵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利用好身边例子做好警示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管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