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公资办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民主生活会
  • 2021-02-09 11:38:18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2月7日上午,按照台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的工作部署,市公资办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暨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民主生活会。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运龙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关定一等同志到会指导,市公资办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市公资办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和发放征求意见等形式,积极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图为市公资办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颜运龙同志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公资办党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组织领导、履职担当、作风纪律等方面,结合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批评,并从强化学习教育、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制度落实、注重责任落实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特别针对国企党建、资产管理、财务监察、机关效能等机关顽疾和履职担当方面的突出问题开诚布公、敞开心扉、真奔主题,深入剖析根源。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

  关定一同志认为,市公资办党委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主动全面认领了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认真分析查找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研究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整改工作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准确、相互之间批评诚恳真切,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他对市公资办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狠抓“第一议题”制度,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三是主动谋事创业,凝神聚力推进我市国资国企工作。

  最后,颜运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对各项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落细落具体。三要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要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