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扬帆起航、共创辉煌——台国粮集团召开2020年度营销总结大会
  • 2021-01-14 15:07:36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1月8日,台国粮集团召开2020年度营销总结大会,本次大会以“携手共进,扬帆起航”为主题,邀请广大经销商朋友和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台国粮集团2020年营销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齐心谋划台山“珍香”品牌发展未来。26家经销商代表和7家合作伙伴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运龙同志出席致辞。

图片1.png

  会上,台国粮集团总经理李沃森同志回首过去一年台国粮集团取得的成绩,总结提出台国粮集团在市场营销上“合作、分享、共赢”的成功发展路径。2020年,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与台国粮集团精诚合作,积极打造共商共建共赢的经营模式,在复杂的大环境中共同创造“珍香”粮油销售不平凡的佳绩,为台国粮集团新的发展篇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一路以来为台国粮集团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和合作伙伴进行表彰,以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2.png

  颜运龙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台国粮集团要用更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来回应广大经销商朋友与合作伙伴的热切期盼,实现深层次、高水平的互惠共赢,砥砺前行,共同奋斗,同心携手将台山“珍香”大米端上全国千家万户的饭桌,助力台山大米发展迈上历史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