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国粮集团召开2020年秋粮收购暨粮食加工技术研讨会
  • 2020-10-19 16:09:40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秋粮收购准备工作,10月12号上午,台国粮集团召开2020年秋粮收购暨粮食加工技术研讨会,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运龙同志和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兆庭同志出席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基层单位代表详细汇报市内各地水稻收成情况,并对今年秋粮收购形势作出预测分析。针对今年秋粮收购形势的特点和粮食收购过程中出现的痛点盲点,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为今年秋粮收购准备工作确立切实可行的战略方向。另一方面,为提高粮食加工生产效益,降低粮食损耗,台国粮集团管理层和各基层人员就粮食加工技术改进展开深层次研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为集团粮食加工技术创新出谋划策,提出科学合理的技术改进方向,完善规范加工生产流程,积极推行技术创新实践,全面加大粮食加工技术创新投入。

  最后,颜运龙同志作出重要指示:一是面对不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多变的市场环境,台国粮集团要采取积极应对措施,落实实时监测,建立即时反馈机制,根据市场和公司用粮需求科学制定收粮计划,提前确保设备维护和资金准备工作到位,做好打赢秋粮收购战的一切准备;二是要大力鼓励创新,改进粮食加工技术,建设完善加工生产链,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全面激发企业活力;三是要深化珍香品牌内涵,积极开发大米新产品,多渠道开拓粮食市场,扩大珍香品牌影响力;四是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抓实抓紧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企业运营稳定有序,地方粮食生产安全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