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汇同有关部门到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 2020-10-14 09:42:07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9月30日上午,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十月份副产品竞价大会,经过激烈的竞价角逐,省内外6家企业分别获得了八类副产品十月份的经销权。

  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汇同市公资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此次竞价活动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在竞价大会结束后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市公资办党委和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勇于改革、锐意创新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的副产品竞价销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价活动,不仅拓宽了企业的销售渠道,更大大提高了国有粮食企业的经济效益,为实现国有资产增资保值创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图片1.png


  调研组同时针对如何规范竞价流程,完善竞价细节,预防和降低廉政风险等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并希望市国有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廉政效益三丰收,为继续做大做强台山国有企业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