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1-23 10:16: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唱响红色主旋律,加强国有企业党员的党性修养,1月16日,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支部组织近二十名党员前往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梁启超故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党员们首先来到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参观了“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每位党员都聚精会神,认真了解每幅图文资料背后的历史故事,回溯了周恩来总理在新中国成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让大家体会到周总理心系劳动人民,心系新会的发展,尤其是那幅周总理与土专家周汉华促膝长谈的照片意义尤为深刻。周总理坐在了小板凳上却把有靠背的竹凳让给了土专家周汉华的画面让人感动,体现了周总理亲民为民的公仆形象,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让大家肃然起敬。

图片2.png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梁启超故居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梁启超的生平事迹,对他身上所体现的爱国主义情怀尤为赞叹。大家在一片宁静中感受伟人的心路历程和一个书香世家的几代辉煌。

图片3.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前辈留下的足迹和创造的伟大历史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为实现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而奋斗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