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市公资办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 2022-11-16 09:34:58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11月3日上午,市公资办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裕锋同志讲专题党课。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主持并讲话。市公资办、市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干部以及下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梁裕锋同志以“严守底线,做知法守法的合格公职人员”为主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课深入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内涵要义,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并对如何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公职人员谈了意见建议。党课既有法规学习,又有身边案件,参会人员深受启发,为在座的党员干部职工划出一条纪律红线。

dflz.png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裕锋同志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的政治自觉。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抓好规则完善,相关措施要配套落实。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涵养崇廉尚洁的干事创业环境。从严要求,扎紧扎牢制度笼子,规范国有企业权力运行,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建立完善制度,着力抓好监督,重点加强对重大经济活动关键环节的监控,扎紧织牢“不能腐”的笼子。开展正反典型教育、家教家风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及警示教育,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觉悟。

  会议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年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突出“关键少数”,发挥示范效应,注重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统筹疫情防控、各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协调推进。注重学思用贯通,将党风廉政学习成果应用于国资监管工作实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监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