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开快速路项目首段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圆满成功
  • 2020-09-30 08:56:16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9月21日上午10时,台开快速路项目石海2号大桥进行了沥青混凝土桥面试验段铺装工作。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台山市府办、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台山市公资办、台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监督了本次试验段铺装工作。此次试验段全长200米,宽15.25米,厚6厘米。在沥青铺装施工现场,机械、人员有序作业,经过两小时奋战,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毕,台开快速路项目首段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圆满成功,同时标志着台开快速路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

  图片1.png

  根据施工计划,台开快速路将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5.6公里段桥面沥青混凝土铺装。自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项目安全高质有序开展。在后续的施工工作中,公用公司将继续保持奋进势头,加强组织,在狠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