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火警就是命令 责任重于泰山
  • 2020-05-19 11:34:25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山市烽火角水产养殖基地

  5月12日下午6时25分,市烽火角水产养殖基地职工在日常巡查工作期间发现基地抽水房公路边坡起火。因该处土堤段上方是市烽火角水产养殖基地的低压用电主线路,旁边还有养殖户的棚屋,火势伴随风势迅速蔓延,随时可能危及养殖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火警就是命令,市烽火角水产养殖基地党支部书记、主任吴文浩同志第一时间带领基地全体留宿场部员工赶赴火灾现场,调配人手疏散围观群众,然后指挥配备消防安全装备的工作人员用灭火器从外围对火势进行“围剿”。经过20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才得以控制,因天干物燥,土堤处枯草丛生,为了防止火势死灰复燃,基地员工又打来20多桶水,对火势蔓延的区域进行晒水和检查工作,确保所有火种都已被扑灭。因发现及时、日常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培训到位,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伤亡和财产损失。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救火,充分体现了基地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日常消防应急预案落实到位,能做到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在危难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勇于奔赴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