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市公资办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 2023-03-21 09:24:49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3月16日上午,市公资办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关定一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福海同志代表市公资办党委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其他班子成员根据“第一议题”学习内容,结合具体工作谈个人体会和工作计划。

  

  (▲市公资办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关定一同志代表纪检监察组对市公资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市公资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尽责,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会上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派驻组2022年工作情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良作风为完成各项经济发展工作提供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扎紧织牢“管”的笼子,在建立制度和制度落实上下功夫;夯实筑牢“防”的思想堤坝,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开展正反典型教育;深化治理效能,加强内部审计、纪检等监督力量,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监督。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突出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促进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更好担当作为;突出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对“一把手”监督,以严的纪律锻造堪当重任的国企队伍;突出抓好政治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巡视巡察成效,加强整改成果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