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台山国企人这样庆“七一”!
  • 2022-07-06 09:50:02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2022年是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关键之年。为凝聚共识,走好新征程上的赶考之路,市公资办党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召开党员大会、讲专题党课

  “七一”前夕,市公资办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为下属基层党组织党员讲专题党课,市公资办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各联系国有企业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立足于国企发展,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上有所作为。有关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到车间开展党课教育。

 照片1.jpg

  关心关爱新党员活动

  以“庆七一”为契机,市公资办党委为新党员送上一封信,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他们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树立榜样、作出表率。 

  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和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烈顽强的意志。  

  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座谈会

  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的智慧和力量,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加强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离退休党支部、台山市公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台山市商业企业集团公司联合党支部都开展以“忆初心,谈感悟”为题的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广大老党员畅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和真切感受,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照片4.jpg

  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与南塘社区结对共建,推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队伍下沉到社区参与基层治理,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扶贫助困、环境卫生清洁、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党组织与街道社区互联互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照片5.jpg

  在其他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庆七一”活动同时,一线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验,如台国粮集团党支部党员带头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完满完成,台国粮集团党支部结合工作需要开展慰问活动,为生产一线工作人员送防暑降温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