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市公资办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 2022-06-29 10:17:42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6月23日下午,市公资办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市公资办机关党支部、市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下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担当》第一集《大国先锋》,该纪录片讲述了国资央企抗疫先锋的英雄故事,多角度呈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武汉疫情期间,中央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保障基础产品服务供应、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抗疫的主心骨,体现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

  (▲市公资办党委书记、主任谢福海讲专题党课)

  谢福海以“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 在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从坚持党的领导、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廉洁自律、勤学苦练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如何在担当新使命中奋发有为的问题。

  会议提出,站在第二个一百年的新起点上,面对更加复杂问题和更加繁重的任务,作为国企人必须增强本领、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新发展格局构建中所承担的重任,在管理好国有资产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上有所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党员举拳宣誓)

  随后,会议进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会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党员再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奋斗初心。

  (▲新发展党员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市公资办副主任李啟明为新发展党员发放《致党员的一封信》,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求他们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