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市属国有企业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 2022-05-12 10:34:18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市公资办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各项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活动,近日,市属国有企业结合工作实际,陆续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台国粮集团党支部:抓好疫情防控与粮食安全两不误

  4月24日上午,台国粮集团党支部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沃森作总结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对党支部违纪党员的处理意见进行集中讨论。

  图片1.png

  (▲台国粮集团党支部书记李沃森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牢记“国之大者”,有效应对粮食安全挑战。在水稻种植上,广大党员职工要带头将“三抓”工作引向纵深,为粮食收购做好充

  分准备;在市场供应上,要始终紧绷粮食安全这根弦,保障粮食市场的供应稳定,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大湾公司联合党支部:强化正风肃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4月21日上午,大湾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正风肃纪零容忍,警钟长鸣守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8名党员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纪检委员陈仕文讲廉政党课。

  专题片共有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案例典型发人深省,是一部洗涤党员职工思想灵魂的优秀教材。

  图片2.png

  (▲大湾公司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通过专题片中的典型反面案例,真正从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警惕,不越红线,不碰高

  压线,慎终如始地守住个人廉洁自律底线。

  大湾公司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公用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扛起抗疫担当

  4月18日下午,公用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彰显国企社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共19名党员职工参加。公用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莫菲作总结发言。

  会上,组织观看个人防护培训视频,并现场进行防护服穿脱演示。视频针对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鞋套、防护面罩等防护装具穿脱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和示范,着重强调了正确穿脱防护服及规范使用防护用品的重要性、必要性,严格落实“一环节一消毒”手部清洗要求。

  图片3.png

  (▲公用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培训)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职工要正确掌握防护装备穿脱方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冲锋一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心战“疫”,共同筑牢台山抗疫安全防线。

  文旅集团联合党支部:以案示警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4月18日,文旅集团联合党支部开展“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共20名党员参加。联合党支部书记雷卓欢作总结发言。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原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副总经理、珍香米业分公司副经理李某钦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的庭审直播。庭审过程还原了被告人如何因贪图个人私利而漠视法纪、滑落深渊的过程。

  图片4.png

  (▲文旅集团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的行为,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通过本次旁听庭审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职工法治意识、廉政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普法教育。文旅集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远离法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共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