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公资办】台国粮集团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2022-04-08 08:49:05
  • 来源: 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文章来源:台国粮集团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3月14日上午,台国粮集团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1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沃森作总结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通报黄某女和陈某波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全体党员通过案例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1.png


  (▲台国粮集团党支部书记李沃森发言)

  李沃森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台国粮集团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严明纪律、端正风气。二是坚决做实“以案治本”警示教育。聚焦容易产生腐败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岗位,梳理廉政风险点,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全方位管理,切实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三是坚持常态化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事为镜,做到警钟长鸣警示常在。同时,查找症结,堵塞漏洞,有针对性建章立制,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