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做大做强台山优品,助力“百千万工程”
  • 2024-01-17 15:26:19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社
  • 【字体:    

  近年来,台山的大米、生蚝、鳗鱼、青蟹、咸鱼等优质食材越来越受到各地客商和食客的追捧。市供销联社进一步发挥台山优品优势,在台城桂水村建设“台山优品”店,做大做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

  12月8日,“台山优品”店正式开业,店内产品琳琅满目,有广海咸鱼、黑豆、马铃薯干、霸王花干,台山大米等农家康品牌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购买。结合桂水村“周末集市”活动优势,进一步提升“台山优品”的知名度,扩大品牌关注度,推进乡村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为我市特色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台山优品店.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