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奋战百千万工程 | 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台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 2023-07-31 10:56:45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市供销社
  • 【字体:    

  7月28日,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台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实现省、市、县三级供销社系统的网络资源、资金、人才的优势融合,有效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结合,助力“百千万工程”。

微信图片_20230731105442.jpg

  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江门台山服务中心由省、江门和台山三级供销社共同出资组建,是省、市、县三级供销社联合共建的为农服务平台,也是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有力措施。服务中心位于台城沙岗湖路28号(厨艺学校旁),面积约4300平方米,建有1300立方米的冷库、农残检测室、农副产品展示厅、分拣加工车间、电商平台等,现有职工45人,配送车辆26辆。农副产品配送业务以企事业单位食堂为主,目前共发展配送网点60多个,包括机关单位、医院、银行等,每年配送生鲜农产品、粮油6000多吨,通过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对接合作,有效促进我市农产品流通。

微信图片_20230731105451.jpg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根本宗旨,发挥系统优势,以直供配送子平台建设为契机,深化“供销一张网”建设,推动直供配送、统防统治、冷链物流等为农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我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台山发布整理自台山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